皇池溫泉御膳館
每間湯屋需二人使用
(依政令公告嚴禁一人單獨使用湯屋)
A room minimum is two people.
( We do not allow one person into a room.)
 

雙人VIP半露天湯屋,空間隱密寬敞通風;溫泉池以花崗石原石砌建而成,獨特的八角造型浸泡起來更加輕鬆舒適。日式庭園造景引入戶外的陽光清風、星光月影,徜徉在皇池為你打造的頂級溫泉風呂

 

 
  每間500元(二人)
  使用時間:平日40分鐘/假日30分鐘
  請自備盥洗用具
  A private room for two people is NT$500.
  Weekday 40 mins/ Weekend 30 mins
  Please bring towels by yourself.
於皇池餐廳個人當日消費滿400元,即贈
「大眾池一次」(限當日使用)
 
皇池提供之大眾池屬男女分開的裸湯,男女大眾池皆提供「青璜泉」、「白磺池」、「SPA水療池」「冷池 」「 蒸氣室」與「烤箱」等設施,其中最為特別且受到顧客所推崇的「青磺泉」又稱鐳泉,因含有鐳放射能,經日科學界、經日學界、醫界,和玉川溫泉研究團隊長期的實驗和研究,天然鐳元素可穿透於無形可活化人體的細胞增強免疫力,所以珍貴又稀有,而皇池溫泉的泉質經中原大學化學系黃金旺博士檢驗分析,與日本玉川溫泉的泉質相同,目前全世界也僅此二處擁有,所以引起高度重視。
 
  每位消費250元/人 (120公分以下免費)
  Each person NT$250 (Under 120cm child is free)
   
在整體建築、泉水、餐點到餐具都極為講究,建築採用深山原木與棕竹打造而成,並請來著名匠工精細刻劃,融入戶外的山林美景。精心營造用餐環境有雅緻KTV包廂、露天用餐區,室內外宴會場地,任君選擇!是情侶談心、全家共享天倫之樂、朋友歡聚、公司會議、宴會的最佳場所。 美食是種文化,也是種享受,掌握原味重現的精隨,皇池道地潮氏砂鍋粥、台式、日式、現做點心等料理,讓您輕鬆品嚐最道地的精緻佳餚,更能夠放鬆心情享用泡湯與美食,忘卻惱人的塵囂
A. 包廂基本消費額6000元起
  包廂使用時間限制3小時,逾時每小時酌收清潔潔費300元
B. 服務費10%另計
C. 謝絕攜帶外食及自備飲料
D. 自帶酒類酌收開瓶費500元
HOME